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un

时间的尽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黄叶  

2013-06-18 09:38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偶一段gx这样开始
  叶和花是在火车上认识彼此的,缘分是真是假叶不知道。反正是来了。

  他是一个长相普通却一天会对镜子发呆十次的痴儿。一张平凡的脸再怎么照也毫无变化,镜子倒是在时时关照下亮的晃人的眼。

AB大叔的火影忍者是他曾经的梦,他想想鸣人一样内心孤独,生活中时刻犯犯二却也能像猪脚一样魅力四射,可以有几个简简单单的

朋友互掐有个爱粘人的雏田崇拜。。。

  她呢,是一个坚强勇于挑战,长得有点小可爱,内心却相对强势的白嫩嫩细胳膊细腿的南方女孩。一头黄橙橙的秀发干净利落,笑

起来简单,却热情四溢,他被吸引了觉得好亲切。

  认识或许两个星期吧,他就感觉她能理解他,在她面前可以肆无忌惮可以无话不说她都会包容,他觉得好像一艘摇摇晃晃的小舟找到

了港湾,整个心灵渴望着倾听。却不知她是否也找到了港湾,抑或中途稍栖。

  她对他说了她在学校的奋斗,经过努力和坚持开了自己的培训中心,他羡慕的看着她,一个女孩坚强,自力更生,人也善良美丽,有

能力,真的很完美了。或许是她的成功触动了他性子中同样渴望的成功的那根经,于是他想主动占用她。

  大概不到一个月的相处,并不像他期望的那样美好,至少她已经觉得是个错误了。。他一直期望和她在一块相处会像一杯水泡上茶叶

也会慢慢感染她的味道,但是可能如果这杯水不是放的太久 ,久的已经变质或许真的会泡出一杯醇厚的茶。(爱情的初衷一定是要为了爱,不要让它被其他的欲望所侵蚀)

  她厌了他的优柔寡断,懦弱自卑,和随之而来的神经质般的毫无内涵的贫乏语言。。

  他希望得到份认可,得到份支持,但没想过他能给她什么。。

  他又会神经质的认为,他和她在一起只是因为寂寞的推动,这份感情就像施舍乞丐的银币,只是看一眼就正好匆匆落在他的碗里。。。

  她给他的回忆永远是频繁提出的我们分手吧。。。。直到那天再一次加重语气的,我厌恶你,绝交吧。这缘分来的快去的更让人无所适

从。。。他握住拳头,拼命的用力,最后又无力的松开:这是我的第一次爱。。不能这样放掉它。。(一个很无能的男人原来我会鄙视

,可现在变成了我自己。我要变强,像说大话一样,但也必须让自己先相信)

  或许我是一片黄叶,在被扫到阴沟里前我一直如同一片毫无生气的落叶麻木的望着天空,但当我被周身同伴前后挤压的龇牙咧嘴时,

我才发现我还活着甚至还正当青春,我不是一片枯死的黄叶,我是一片自甘堕落,浪费了一半青春的少年,前所未有的清醒感让我兴奋

,我意识到我活着的原因是我还被一根小小的枝干牵连着,或许经过小小的嫁接我会连同枝干都生出绿意。

如果新生,我希望那颗心将第一个看见,那不是令人厌恶的枯萎,而是冲破懵懂的成长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